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24吋行李箱可以登機嗎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4吋行李箱可以登機嗎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可能動用《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遏制中國收購敏感技術。外電援引知情人士表示,美國財政部官員正在制定計劃信用卡 回饋,中國企業將被禁止投資的技術領域,包括半導體和5G無線通信。稍早美商務部長羅斯表示,美方會有限制中國投資行動。不過分析指出,這項新的限制措施一旦成真,可能會加劇中國未來對美國投資的放緩,並進一步傷害美國公司籌集資金和降低估值的能力。



這項投資限制,將是川普在中美貿易糾紛中所採取的最新舉措。今年2月,英國金融時報就指出,川普政府一直在考慮援引常用於實施制裁的《國際緊急狀態經濟權力信用卡 支付法》(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此一法案於冷戰時期的1977年制定,主要是為讓總統有權對美國的敵人施以經濟制裁。也就是說,可輕而易舉地利用該法限制與幾乎任何國家的貿易。美國對5G等敏感技術的高度關注,最近體現於反對博通收購高通案。在介入博通收購高通交易時,美國財政部明確提到,華為在開發5G方面是有威脅的競爭對手,博通收購高通的結果是中國可能發起強有力競爭,中國企業主宰5G「將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相當負面的後果。」昨日,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就表示,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有新的議案等待參眾兩院通過,那會是限制行動的一部分。新浪財經引述外媒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報導稱,當詢及美國在反制大陸侵犯智慧財產權會有哪些相關措施時,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昨(28)日雖表示「我不能搶在總統之前宣布」,但透露將會對外國投資有所限制。(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nnr19xf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