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累積哩程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累積哩程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編譯組/綜合外電報導

以色列軍方25日聲明,由於巴勒斯坦人越界進行破壞行動,以軍已空襲一處哈瑪花旗饗樂卡電影票斯據點,作為報復。

根據聲明,24日晚間4名「攜帶易燃物」的巴勒斯坦人,破壞加薩走廊基蘇菲姆集體農場附近的邊界圍籬,並試圖燒毀邊界屏障工程所使用的重型設備,不過最後並未成功;以軍為報復本次行動,已出動戰機對加薩走廊南部拉法一處哈瑪斯組織的軍事設施進行空襲。

以軍發言人表示,大型機具「受損但未著火各 家 信用卡 優惠 比較」,攻擊者逃走,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加薩走廊一名巴勒斯坦安全消息人士則指出,以軍空襲使哈瑪斯旗下武裝團體艾茲丁?卡薩姆旅的一處基地受損,但同樣沒有人員傷亡。

以軍空襲一處哈瑪斯據點,報復巴勒斯坦人越界進行破壞行動。圖為以軍F-16I戰機。(取自美國空軍網站)

信用卡 別
arrow
arrow

    nnr19xf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