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全 聯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全 聯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全 聯 信用卡 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竹一名女子在彰化加了2千多元的油,服務員送了6包衛生紙加1盒面紙當作贈品,讓她開心的貼上臉書社團分享,上頭說網 上 申請 信用卡南部都這樣嗎?新竹的都不送東西了,她原本只是想要表達南部人的熱情.但沒想到這句「南部都這樣子嗎?」卻意外引起論戰,網友紛紛反駁彰化怎麼會是南部,但原PO還回文說新竹以南都是南部的概念,惹怒不少彰化人。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在中部地區,加油送贈品是稀鬆平常的事,1千5百元送一袋衛生紙,6百再送一盒面紙,這種模式早已行之有年,沒想到加油站的攬客優惠,只因為PO文者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論戰,不過也有網友導正原PO的視聽,中部地區是包括中彰投,雲嘉南才是南部地區,一句話惹怒彰化人,雖然一般民眾聽來是小事,沒想到也能成為網路熱門的討論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蟻人和黃蜂女PK包粽 意外掀起南北粽大戰

沒站穩?車速快?清潔隊員被甩出車外 頭部重創未脫險

現金 回饋 推薦3女看房「只能1人進屋」!男房東被拒 暴怒:妳朋友惡劣

累積哩程信用卡
arrow
arrow

    nnr19xf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