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網購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購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楊勝凱/台北報導】今年受到肩傷影響,遲遲無法出賽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以飛利浦品牌大使身份參加Sonicare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記者會上表示,肩傷已復原差不多,明天將到曼谷測試三周,如果一切正常,將在月底的首爾挑戰賽中復出。

盧彥勳因為在年初冬訓不慎拉傷右肩,最終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前退賽,今年賽季遲遲無法登場,本周世界排名已經滑落到世界第97,盧彥勳也只能無奈的說:「因為不是在比賽時受傷,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太甘心,但旣然已經發生都要接受,或許要恢復到以前的水準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反正一切盡力而為。」

但好消息的是,盧彥勳現在訓練時右肩已經不會疼痛,明天就將出發前往曼谷再做3天測試,來確認右肩的狀況,他說:「要到曼谷的訓練基地進行測試才會知道狀況如何,畢竟這陣子上半身重訓比較少,練球的對手強度跟正式比賽也不一樣,要去曼谷那邊測試看看身體能否負荷後再做確認,如果一切ok,就會在月底的首爾挑戰賽出賽。」

盧彥勳也不忘擔任飛利浦大使的身份,推廣用電動牙刷的重要性,他透露從小就最怕看牙醫,因為很怕聽到機器磨牙的聲音,小時還曾不想看牙而躲進衣櫃的往事,他說:「記得有次參加伯尼挑戰賽時,因為無預警急性牙齦發炎導致劇烈疼痛,而且國外牙醫要治療還得長達3個月,最後只好被迫棄賽回台灣治療,從那時開始我就開始改用更能清潔牙齒的電保費 信用卡 分期動牙刷。」

  • slide


如何申請信用卡信用卡 優惠 2018
arrow
arrow

    nnr19xf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